谢胜到君山区开展巡河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25 10: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3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华洪运河市级河长谢胜到君山区开展巡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方靖,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谢胜沿华洪运河而行,沿路了解河道状况、护河措施等水环境情况,并对在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谢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牢压实“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守住华洪运河水质达标、洞庭湖排渍口达标排放的底线不动摇;要进一步落实巡河责任,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巡河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当前华洪运河治理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生态自我净化能力,相关部门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积极探索研究,完善思路举措;要进一步完善补水协调机制,充分发挥长江补水工程效益,造福沿线群众。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政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