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广大干群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编稿时间: 2021-11-26 15:5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君山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热议发展蓝图。鲁勇、罗遥、傅大斌、李庆国、吴国良、罗锋、易俊良等在家领导在区文体活动中心会场集中收看开幕式。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我省今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新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久久为功的作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接续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广兴洲镇集中收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该镇干部刘俊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一定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扎根基层一线,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力量。”

在区人民法院,30余名党员干部坐在一起,认真收看聆听大会直播盛况。会后,区法院法官助理许燕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要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一定要在理解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战线上积极作为,为人民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给人民的美好生活打好坚实基础。”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任卓君结合自身工作,道出农村农业工作者心声。该局工作人员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纷纷表示,要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行政审批局会议室里,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作为政务服务人,我们将以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权限下放,让群众在镇、村办理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我们将始终坚持把企业和群众当‘家人’对待,当‘家事’办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精心打造企业认可、群众满意的政务环境。”区政务中心主任李晋如是说。其他干群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我区政务服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