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研“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

编稿时间: 2022-01-18 11:1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7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副区长张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陈淼一边认真听取解说,一边仔细参观展品,并不时驻足,就展陈内容、功能交互、运营维护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

陈淼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做好展陈工作,做精做细展陈内容,完善好每一个细节,更好地展示君山形象;要强化管理,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做好后期的运营维护工作,避免功能重复、资源浪费,确保安全、稳定;要坚持以市场化思维来推进展陈馆工作,健全动态管理,完善运营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坚持建设、管理、使用并重,以最潮流的文旅消费场景、最文化的游玩体验推进产业发展,全力将展陈馆打造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教地。

陈淼还察看了展陈馆边上的君品君山生活馆,对全区特色产品的销售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