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研君山区交通运输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1-20 17:2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8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谈家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岳阳君山LNG加注站建设现场,陈淼详细询问了解该工程目前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他要求,施工方要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江南渡口,陈淼详细了解渡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渡口往来车辆人员登记台账、消防救生设施等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春运期间设施设备的隐患排查和维修保养工作,确保春运安全。

当天,陈淼还先后查看了洞庭大道西延、滨江大道一期、君山区城乡公交一体化站点预选址地、荆江大道二期工程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淼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陈淼强调,必须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把项目规划做全做实,在项目包装策划上与君山实际相结合,围绕基础设施、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深度进行谋划,争取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项目库。要把项目管理做精做细,聘请业务精通、对君山发展负责的专业团队进行管理,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并努力争项争资,做到开源节流。要把项目建设做好做优,聘请专业人才和机构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着力打造成优良工程、形象工程、惠民工程。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加大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力度,优化客运、公交服务,做好汽车渡口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及时整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施工建设管理,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领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确保施工管理领域平稳有序。要保持年终安全稳定,加大资金保障和值班值守力度,细化应急措施,深化机制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孙舒 刘政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