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家庭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编稿时间: 2022-05-26 16: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5日,君山区“家庭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楼西小学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大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再兴,区政协全体教育界委员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成立区“家庭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君山区贯彻落实省政协《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加强和改进委员学习工作的实施意见》,积极配合市政协建好岳阳市“守护好一江碧水”委员工作室总室的创新举措。工作室致力于家庭教育、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法律服务等,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互动沟通。

仪式结束后,傅大斌与委员们参观了学生心理活动室与情绪宣泄室,旁听了心理健康课。交谈中,傅大斌对楼西小学的教育模式与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家庭教育需要政府、学校、家长乃至整个社会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只有通力合作开展教育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才能提高整个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要协同推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通过深化落实,促使家庭教育对教育工作在潜移默化中产生积极影响。

傅大斌强调,区政协始终高度关注教育问题,“家庭教育”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及教育水平的提升。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冯铁 姚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