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詹晓安来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6-23 13:4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詹晓安来区调研水资源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等情况及水资源管理条例立法前期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文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领导罗遥、丰为民、杨曙东及省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詹晓安一行实地查看了长江北部补水工程二期君山建设现场点,对我区水资源管理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詹晓安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不断优化、细化规划方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要细化责任分工,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刘政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