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在国网君山供电分公司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6-27 16:2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赴国网君山供电分公司调研基础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网君山区供电公司作了工作情况汇报,陈淼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事关能源安全的政治责任、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先手、事关绿色转型的重大举措。

陈淼要求,要谋划项目,全力提升基础保障水平,优化电网结构,加大充电桩设置,高效完成电力站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相协调。要抓实管理,全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完成迎峰度夏、重大活动及节假日保供电任务,加大服务水平,破解电力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实现“双碳”目标,确保全区电力供应可靠、稳定、安全,让广大群众拥有“获得电力幸福感”。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