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产业开发区班子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7-21 09:0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5日,我区召开产业开发区班子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产业开发区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总结讲评产业开发区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田军指出,今年来,产业开发区上下清醒把握形势,园区形势稳固稳进,底线工作稳扎稳打。下一步,班子成员要重点学习雷书记于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优先,以科技创新驱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锤炼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干部作风,奋力推进产业开发区持续争先进位。他强调,要在稳固大盘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面摸排工作,推动更高效对接,促进园区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姚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