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7-27 16:3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5日,我区召开”洞庭清波”、乡村振兴、惠民惠农“一卡通”、工程领域招投标、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全面推行田长制等七项专项整治7月份工作情况点评会,区纪委监委、各乡镇(街道)、场纪(工)委书记及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七月份全区“七项”重点专项整治督查情况,并就后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发改局等7家牵头单位分别作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思想上重视不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工作合力不足等问题。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关键环节,做到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准方法步骤,切实履行相关责任,推动专项整治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精准施策,对标对表,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长效,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督查和对账式验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熊咏丰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