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赴钱粮湖镇开展调研督导

编稿时间: 2022-07-29 08:3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赴钱粮湖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治理、自建房专项整治、耕地保护、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淼一行先后来到采桑湖调研督导耕地保护工作,东北湖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粮湖镇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等8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陈淼要求,要保护好生态环境,态度要坚决,整改要迅速,设施要全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环保工作机制,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守护好安全稳定,把疫情防控放首位,把安全生产抓到手,把安保维稳扛在肩,坚决防止和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排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维护好群众利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主动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