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慰问驻区部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31 17: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8日,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雷欣带队开展慰问驻区部队、“夏送清凉”活动。区领导田军、傅大斌、彭术光、罗锋、易俊良、陈可娟、叶凯文、虢汉平、高跃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雷欣一行首先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官兵致以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来到中堂路污水管网改造现场、挂口交警岗亭、西环路环境卫生管理所,为一线施工工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对奋战在一线广大职工的关怀送到实处。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雷欣同在队的消防队员一一握手问候,并与消防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全区消防队伍建设、灭火救援、消防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赴汤蹈火、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她指出,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希望全体消防队员按照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一如既往的保持优良作风,为君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在西环路环境卫生管理所,雷欣向环卫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并关切询问作息时间、工作安排等情况。她叮嘱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环卫工人作业时间,着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熊咏丰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