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研许市镇抗旱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8-04 15:0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许市镇抗旱工作,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淼一行先后在许市镇凉亭村、凉亭村水库、蓄水工程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该地农作物灌溉、水库蓄水、群众饮水保障情况。

陈淼强调,做好抗旱保收工作是稳定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更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守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重要手段。要加强水源调度管理,确保水资源高效利用,全力以赴抓好抗旱工作,保障群众用水需求;要充分发挥水利设施作用,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维护管理,切实帮助、指导群众做好抗旱工作;要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坚持“先生活、后生产”,落实应急调水、定点供水措施,确保群众安全饮水不断一天、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