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莲”灯祈福·“荷”你相遇君山团湖七夕游园派对

编稿时间: 2022-08-06 15: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4日,君山野生荷花世界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等单位,开展“莲”灯祈福·“荷”你相遇君山团湖七夕游园派对,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名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们首先通过交换信息、观看插花、合影等方式互相认识,消除隔阂。随后正式进入交友环节,“快乐抱抱爆”、“玩转荷叶”、“听歌识曲”等互动小游戏让青年男女们逐渐加深认识,进一步交流互动,心仪男女嘉宾牵手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所有男女青年一同前往团湖公园“步步生莲”景点处放荷灯祈福。

此次活动为全区乃至全市男女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帮他们拓宽了社交圈子,收获友谊和爱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浪漫而别样的七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张颖 闵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