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9-28 08:3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3日,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遥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将检察建议纳入人大评议内容相关工作情况、区财政局2022年1月-8月预算执行情况和区人大相关委室就区六届人大第六次常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区平安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区委、“一府一委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大代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区人大常委会“双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议增补选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补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等事项。

罗遥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凝心铸魂,让忠诚核心成为君山鲜明的政治品格;财政工作要全局谋划,科学部署,确保政府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各工作委员会要围绕调研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调研报告,同时做好跟进监督落实,确保调研落到实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