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君山区钱粮湖镇观音村

编稿时间: 2022-09-28 08:3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3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率队前往钱粮湖镇观音村调研平安建设等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走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委政法委、区委办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到观音村住户吴道春家中,雷欣一行与大家坐下来拉家常,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内容,询问村民对治安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雷欣指出,平安建设工作是护航乡村振兴的基础,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入群众,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随后,雷欣沿田边道路边走边看,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旱情灾害、多样化种植等情况。雷欣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科学分析研判,持续抓好抗旱保收等重点工作,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推广生态种植,依托资源优势,创新种植方式,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村经济,促进农户增产增收;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

雷欣还对观音村脱贫监测户黄桂初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