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现场调度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

编稿时间: 2022-10-22 08:5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0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现场调度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国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雷欣一行先后来到社会车辆停车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四分马终点洞庭湖博物馆,全马终点柳毅路等地,沿着赛道一路走一路看,实地察看赛道设置、卫生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对当前赛事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停车场能够容纳多少辆车?”“摆渡车的路线规划是怎么样的?”在社会车辆停车场,雷欣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停车场承载量、路线设计、出入口设计等情况,雷欣强调,要做好路线规划设计,准确评估道路交通承载力,针对拥堵时段和车流情况,做好应急预案,保证车辆行驶通畅。

来到“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雷欣详细了解了更衣帐篷设置、物资补给点、活动展板等规划建设情况,雷欣强调,要聚焦赛事需求,提质服务抓细节,统筹安排马拉松赛道整体规划和建设施工,强化物资保障、医疗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此次赛事安全、有序、文明进行。

在柳毅路,雷欣实地查看柳毅路沿线的绿化情况。她要求,要加强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做好赛道沿途景观的净化、美化、绿化工作,确保沿线环境整洁优美,全力以赴呈现一场精彩绽放的马拉松赛事。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张颖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