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智慧农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11-18 11:0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5日,君山区智慧农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田军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评估专家参加。

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智慧农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规划设计方案,大家就项目如何顺利高效的开展进行交流探讨,专家组现场评审了相关建设规划。

田军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期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要提高君山土地利用效率,明确发展定位,打造智能农业装备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让君山成为现代化数字农业生态的新标杆;要充分发挥君山的生态优势,将总书记强调的生态文明思想融入项目,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关部门要从全区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项目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形成发展合力、抓出成效、抓出业绩,确保我区智慧农业有序推进。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