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第二十三届老干部(老年人)门球赛圆满收杆

编稿时间: 2022-11-18 11:0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7日,君山区举办第二十三届老干部(老年人)门球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锋等一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老干部们本着“快乐为先、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挥杆抒怀,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精巧的送球、精准的击球、漂亮的过门,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我区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快乐康养、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区政府办一队荣获第一名,区委组织部队荣获第二名,区教育局队荣获第三名,区委办队、区政府办二队荣获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罗锋代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老干部局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美好的祝福!他指出,此次门球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大家秉承“康乐为主、友谊第一”的理念,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为全区广大老年门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搭建更多更广平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老年人事业,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铭记老干部们的付出,感恩老干部们的奉献,用心用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让广大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美好。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可可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