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21 08:3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8日,君山区人大在“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遥,副主任丰为民、陈可娟、朱旗、廖钶珉及相关负责人,部分镇、街道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罗遥向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要求,要高举旗帜勇毅前行,践行宗旨与时俱进,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政治腐败永不止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牢牢把握人大在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中的职责定位,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人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和岳阳市“守护好一江碧水”人大代表工作站。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