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 2023-01-23 14: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0日,区委书记雷欣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交警、电网职工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叶凯文、周振、鲁海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在交警君山大队,雷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交警,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她强调,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群众健康管理;做好返乡人员引导,适当管控聚集性活动,充分运用大喇叭等方式,加强公共宣传教育,并叮嘱他们要振奋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

来到国家电网君山分公司,雷欣详细了解用电情况和电力规划,与值班值守的电力职工亲切交谈,她叮嘱,春节期间电力供应非常重要,事关千家万户,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保障到位,展现电力担当,让全区人民过一个舒适亮堂欢乐的春节。同时,雷欣对供电公司过去一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春节保供电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出新要求,勉励电力员工们再接再厉,做好保障君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

“手那么凉,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呀……”在富民路旁,雷欣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大美君山付出的汗水和辛劳,她叮嘱,环卫工作者坚守平凡岗位,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改善城市居民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君山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