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无止境 走在前列谋新篇——君山区举行2023年升旗仪式

编稿时间: 2023-01-29 15:1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8日,兔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我区在区政府前坪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雷欣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傅大斌等区“四大家”领导,各部、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8时2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7人组成的升旗手和护旗手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

2022年,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绿、热、清、欣”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全区上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雷欣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

雷欣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更加坚定的忠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党尽忠、为国尽责;要有更加亮丽的发展答卷,聚焦打造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成功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要有更加温暖的民生指数,尽心尽力发展民生事业、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实现“学有优教、病有良医、老有颐养”;要有更加昂扬的实干姿态,坚守奋进“十律”、整肃机关作风“十疴”,不断锤炼系统思维、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勇争一流。

陈淼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一二三六”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精致精美、出新出彩的洞庭明珠,着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君山建设新局面。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熊咏丰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