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冲刺“开门红”——君山区各企业年后陆续开工

编稿时间: 2023-01-31 08:2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争分夺秒抓生产,铆足干劲拼经济。正月初七,年味尚存,君山区内各企业就已经扬帆再起航,陆续复工复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奋战,全面冲刺兔年“开门红”!

在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车间里,一台台机器设备在全速运转,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穿戴整齐、精神抖擞,熟练地称重、打包、装箱,自动化机器和人工默契配合着赶订单、忙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副总经理汪三平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开工比较早,初五就开始上班,员工到岗率达到了90%以上,“公司今年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势头,订单爆满,已经排到了3月份,比去年增长30%左右,可以预见今年的销售总额将比去年有大幅度的增长,我们也很有信心在兔年突破自我!”

成立于2021年9月的湖南新洺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小龙虾、淡水鱼深加工以及即食食品生产为主营业务。该公司也是初六就开工了,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机器旁,正热火朝天地对小龙虾进行检验、挑选。年初开工时,面对劳动力不足的困难,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对接区委、区政府,帮助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招贤纳士,为公司顺利消化订单、迎接兔年“开门红”扫清障碍。

据悉,君山区大部分企业一结束春节小长假就进入复工模式,个别企业因订单增多,甚至提前结束假期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区委、区政府也在为企业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针对各企业春节开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责任清单台账,开展”一企一策”统筹调度,保障企业能够开足马力安全生产,为全年发展定目标、明方向。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黎晨雨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