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赴我区调研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1-22 15: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赴我区调研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君山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兼)田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副区长周振及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功能定位是什么?”“接下来的规划是怎么样的?”来到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汪涛详细询问了江豚湾公园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汪涛强调:

要与各部门加强对接,做好统筹规划,协同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效。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满足人民群众需要,大力提升区域品质。

汪涛一行还来到原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洞庭里项目拟建地段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用地规模、当前进展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汪涛强调:

要高度重视,加快项目推进。要把打造新时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实践基地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来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

要着眼长远,强化标准保障。要立足当下,高标准谋划项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着力增强君山发展后劲。

要压实责任,制定责任清单。推动农文旅体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君山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