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研区城投集团

编稿时间: 2023-03-21 08: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调研区城投集团,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陈淼强调,要完善治理结构,构建权责明晰、决策高效、管理科学、运行高效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转变经营管理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现代化水平,有效提升企业经营效率和经营收益。要提高资本运作水平,拓宽融资通道,做大资产总量,充分盘活存量,扩大城投资产规模,全面梳理现有资源、资产,全力做大做强有效资产,不断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发展能力,增强企业融资能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完善绩效考评激励机制,构建严密防控体系,为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上,区城投集团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与会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彭雯清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