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全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5-26 10:5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5日,区委书记雷欣调研全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区领导沈澍、易俊良、方腊初、李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区自来水厂,雷欣通过看展板、听讲解,详细了解了君山垸城区供水水厂扩建情况。她指出,供水保障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抓紧抓牢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稳住安全生产基本盘。

  在岳西中学,雷欣详细了解了校园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学校项目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项目建设效率,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建设规划,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作省市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情况报告,实事承办部门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雷欣要求,思想站位要进一步提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高质高效办好各项为民实事,树立良好的政府机关形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工作目标要进一步明确。标准要提高、时间要提前、效益要提升,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精准。突出问题导向、形成有效投资、优化施工环境、强化统筹整合,扎实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方法要进一步突破。坚持系统、创新思维,不断增强争先争优意识,深入基层、下沉一线,积极打造工程亮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严明。各级各部门责任要压紧压实,机制要落实落地,协作要配合到位,确保按期完成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瑶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