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16 11:3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3日,君山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才学、高本贻、杨再兴、杨善等参加。会上,陈忠炎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陈忠炎要求,要对批评意见进行梳理,完善整改措施,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真正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争当表率;要弘扬实干担当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红网君山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