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年会改培训蔬菜种植增效益

编稿时间: 2019-12-23 09:5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今年11月和12月平均气温比往年高7.5度以上,为了应对这一异常气温,确保明年春季蔬菜丰产丰收,12月20日,君山蔬菜协会决定把年会改为技术培训会,来自全区的30余名协会会员、种植大户参加。

会上邀请了陈绍祥、谭建军、韩文华三位专家传授了暖冬环境下蔬菜生产的技术要领,讲述了中甘628-105-106新品种的栽培方法,为种植户分享了水肥一体化滴灌技术的成果和经验。种殖户就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们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为种殖户进行了详细解答。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虽然此次年会没有宴席酒会,也没有红包礼品,但是几位专家通过此次种植培训,将有效促进农户种植技术进一步提高,从而增强种殖效益提升。

红网君山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