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组织部召开防控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2-10 08:3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9日晚上8点,君山区委组织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为及时传达区防疫工作调度会精神,对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降低会议聚集传染的风险。傅大斌要求组织部门要带头讲政治,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行动上细致再细致、要求上严格再严格,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下沉督导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继续实行部领导全程带班,值班人员错时值守的值班制度;要切实做好下沉督查工作,注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及时向上级组织部门和各媒体上报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疫情防控情况以及组织部门的经验做法,加强对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的宣传报道,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红网君山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