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3名驻企防疫联络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稿时间: 2020-02-13 09:1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2日,全省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君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在君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结束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与会人员召开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据了解,目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区委组织部从各级机关部门选派23名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驻企联络员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守住底线,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要树立服务意识,多为企业想、多为职工想,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复工生产防疫两不误。

红网君山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