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统计局携手小区共同战“疫”

编稿时间: 2020-02-18 09:1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大爷,外出需要戴上口罩,送您一个,请您戴上哈!”……近日,在君山区荷杏花园小区内,区统计局联点干部值守巡逻时,为没有戴口罩的居民一一送上口罩。据悉,该局自2月13日接到区指挥部,要求机关单位协助社区做好小区防疫工作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了解到荷杏花园物业仅两名工作人员和部分防疫物资不充足的情况,捐赠酒精、体温枪等物资,每天安排两名干部脱岗,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全面细致做好小区“五个一”管理,印发160张临时通行证,每户发放一张,管控居民每日进出;张贴防疫公告,为每位进出居民登记量体温,做好外来人口登记、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租户信息登记等,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携手社区、物业共同战“疫”。

红网君山站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