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社局再部署疫情防控与人社业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0 09:0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9日,君山区人社局对疫情防控和人社业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钉钉应用”,做好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要紧扣“稳就业”目标,充分利用省劳务协作平台、“岳阳云就业”、人社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劳务专干群、“村村响”等多种渠道,持续推动“网上春风行动”,全面掌握劳动者务工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加强区外劳务市场的沟通协调,推进该区务工人员有序输出;要加大援企稳岗、支持企业吸纳就业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力度;要积极主动帮助有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生产,认真督导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的落实;没有安排上班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居家网上办公,及时、准确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网上服务。

红网君山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