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许市召开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3-25 15:1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4日,君山区许市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完善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推进会,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副区长吴国良,区政协副主席杨善及相关区直联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为要求:一要认清脱贫攻坚现状。许市镇三年来,在镇村干部、区直联点单位的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基础非常扎实,但工作中还存在思想麻痹,责任心不强的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二要弄清脱贫攻坚要求。对照区、镇“两方案,两通知”文件,找准位置,认领责任,对号入座。三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镇村两级要随时做好迎检准备,做好贫困户联点帮扶工作,及时向上级反馈信息,化解问题矛盾。

潘典宏要求,要精神振奋攻坚脱贫。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鼓足干劲冲刺。;要精力集中补齐短板,业务上要精益求精,解决好“四类人员”住房问题;要谋划产业防范返贫。要狠抓产业就业扶贫,因地制宜,壮大农业产业。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红网君山站3月25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