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柳林洲提振精神奋力夺取“双胜利”

编稿时间: 2020-03-27 08:1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动员街道上下提振精神、负重爬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再兴对过来一年柳林洲街道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2020年如何开展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共产党人。要认真研究分析党政中心工作,做忠实执行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基层,花更多时间到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线,把这些工作摆在首当其冲的位置,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要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从供给侧角度出发,作出各项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多谋事、少谋人,多合作、少推诿,多务实、少务虚,多创新、少守旧,多到一线办公,少些遥控指挥。

红网君山站3月27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