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纪委监委开展“四风”问题集体约谈

编稿时间: 2020-05-20 17:0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9日,君山区纪委监委召开“五一”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督查集体约谈会。钱粮湖镇、市场监督管理局等7家单位8名副科实职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立行立改的表态发言。

据了解,4月下旬,区纪委监委抽调12名成员组成3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区16家单位纪律作风情况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共发现问题40个。除集体约谈外,区纪委监委还将向水产养殖场、动物卫生监督所等单位下发6份纪律检查建议书;并对另外4个问题线索启动初核。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久久为功,越往后执纪越严,紧盯时间节点,年内还将组织3-4次集中交叉检查。各单位党委(党组)一定要从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红网君山站5月20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