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520”近百对新人在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编稿时间: 2020-05-21 16:3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到了,很多新人会在这天选择登记结婚领证,步入婚姻殿堂,开启幸福人生。今年的5月20日因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尤其受年轻人热捧。

当天早上7点左右,君山区民政局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直延伸到门外广场上,许多新人都赶过来等待登记结婚。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提前准备,并在520当天增加人手,全力保障当日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人领证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新人们健康、安全地领证,民政局也做好防控工作,在大门处实行测量体温,在大厅内要求佩戴口罩,分批准入等措施,还特意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上班,中午不休息,使登记快速、有序地进行。截止下午4点,君山区民政局已为98对新人办理了登记领证,圆满完成“520”高峰期的“甜蜜任务”。

红网君山站5月21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