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行“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20-09-16 09:0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识邪、辩邪、防邪和拒邪的能力,9月14日,我区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钱粮湖镇明珠法治文化广场举行。来自钱粮湖中学的近400名学生参加。据悉,今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目的是鼓励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在全区形成“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相关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本质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理解,引导学生主动认清邪教、远离邪教。同时告知大家,如发现非法传播邪教行为,应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学生向周边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让他们成为反邪教知识的小小传播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