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组织参加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

编稿时间: 2020-09-23 09:0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区总工会组织我区8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湖南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聆听特别邀请的省总工会素质教育大讲堂专家库专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肖全红《现代居家生活方式指导》的公益课。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朱飞鹰在开课前对省总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的开课由来和品牌价值做了介绍,并倡导女性要科学理性的关爱自己,积极充电。

课上,肖全红通过图文讲解和结合身边实际案例的方式,从为何要开展居家运动、怎样设计居家运动方案、居家运动怎样合理营养三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现代女性如何兼顾工作、家庭和健康,引得全场掌声频频。授课切合居家实际,让在场女职工深刻理解了“我的身体我做主”这一主题概念,领会了科学健康居家生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家中实践,并将学习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此次大讲堂是省总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专家讲座的系列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通过专家讲座、芙蓉公益课堂、芙蓉讲坛相结合的形式,分专题解读政治修为、礼仪修养、烘焙、插花、服饰搭配、婚恋家庭、生活美学和维权服务等内容,旨在落实省总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女职工综合素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