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送法下乡”为抓手,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编稿时间: 2020-10-15 09: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众安全感测评的工作要求,全力营造平安建设宣传浓厚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做好全区公众安全感测评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10月13日上午,君山区法学会组织政法各单位及镇(街道)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荷杏广场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在活动宣传点,宣传人员设置了法律知识咨询台,通过悬挂主题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展开宣传,接待现场群众法律知识咨询40余次;并向来往群众和荷杏广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送法下乡”现场宣传,让法律知识走进了群众,为老百姓能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确保现行法律法规真正用于民、服务于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我区政法各单位工作职能的认识,提升了我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委政法委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