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法院驻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联络室成立

编稿时间: 2020-10-19 09:0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法院驻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联络室正式挂牌成立。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柳春龙,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负责人为联络室揭牌。

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柳春龙指出,法院联络室的挂牌,是环境司法与行政执法衔接工作的新跨越。君山法院要以此为契机,与生态环境分局建立起工作联动协作机制,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将联络室打造成沟通司法和行政执法的窗口。要强化整体合力,注重功能发挥,两家共同致力于环保大案件的研讨、队伍专业能力的提升和环保知识的宣传,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积极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君山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提高责任意识,加大环境监管力度,重视执法,严格执法,履行好职责。同时加强与法院的交流和工作的探讨,形成合力,积极营造加快建设生态强区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沛智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