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护航岳马

编稿时间: 2020-11-02 09:4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6日至11月1日,君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规范要求,对马拉松参赛运动员入住的宾馆酒店、交通工具及运动员起止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参赛人员的健康安全。

执法人员对运动员入住酒店的消毒、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明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二次供水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做了严格要求;对运动员乘坐的交通工具、起止聚集场所的消毒、卫生保洁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马拉松赛事期间,君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大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采取分店负责制,对此次服务单位专门建立了卫生防疫服务微信群,工作人员对酒店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实行全方位全程的卫生监督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为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卫生健康安全保障。(陈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