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编稿时间: 2021-01-11 09:07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区公安分局举行了警旗升旗仪式,160余名公安民警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敬礼,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参加。

上午8时30分,区公安分局公安民警着装整齐,列队参加警旗升旗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肃立敬礼,彭红卫带领大家宣读《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随后一起观看了《光荣的时刻》专题教育片。

彭红卫对全体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他要求,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始终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维持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始终坚持规范高效公平执法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平安君山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