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1-02-09 13: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9日,君山区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21年公安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全区公安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谋划2021重点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参加会议。

2020年,君山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辅警在抗击疫情、扫黑除恶、深化户籍制度等一系列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据悉,2020年,君山区公安分局有1名民警荣获全国先进个人,7人次荣记个人三等功,67名人次受到嘉奖,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和荣誉感不断增强。

彭红卫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盯紧目标不放松,履职尽责有担当,坚决维护君山社会稳定大局,突出侦破打击主责主业,进一步彰显公安队伍忠诚担当;不断提升治安管控能力,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深化新时代君山公安警务改革;破除执法痼疾,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执法能力和水平,使每一位民警“肩上有担子,心中有责任”,在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圆满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展现君山现代警务新风采。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