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粮湖镇召开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4-01 11:0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30日,钱粮湖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结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2020年钱粮湖镇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实现“双战双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新成效,城乡面貌有了新提升,产业建设实现新突破,全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区委“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三农”作为重中之重,以美丽乡村建设八大行动统揽农业农村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完美开局,奋力谱写钱粮湖跨越赶超新篇章。会议还审查了钱粮湖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选举和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