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吹响学前教育“童升”工程集结号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切实提升全区幼儿园教研工作的有效性,从而更好地推进我区学前教育的良好发展。5月8日,区教育局在许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岳阳市君山区学前教育教学研讨会。全区各学前教育专家、园长、业务园长及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设有班级教学活动、区域活动、户外混龄活动和许市镇中心幼儿园整体环境观摩等环节,还听取了岳阳市直机关三幼儿园吴琴琴园长《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内涵发展——幼儿园防止“小学化”倾向》的讲座,许市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伟茹交流了办园经验。

研讨会还就2020年全区学前教育工作作了回顾,并就今后的学前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科学保教观为指导,通过“九大行动”,吹响君山学前教育“童升”工程集结号,促进幼有所育向幼有优育迈进。

来源:区教育局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