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西小学举行“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宣讲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8日,“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宣讲活动在楼西小学举行。这次活动由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关工委组织,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宣讲,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师生了解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救国、建国、强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导学生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

楼西小学将党史学习和德育活动有机结合,通过活动让师生们体悟到正是因为信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中华民族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中,取得的一次又一次重大历史性进步。同时,在学生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红色的种子,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楼西小学  作者:周洁 肖林海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