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80名学生代表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6-04 08:5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3日,由团区委、区教育局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人”离队入团仪式活动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在许市镇“周逸群烈士纪念园”举办,来自全区6所中学的8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行鞠躬礼致敬,并敬献花篮。随后,仪式宣布了新团员名单,宣读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仪式上,红领巾讲解员代表、团员代表、青年讲师团代表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和弘扬“周逸群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离队入团仪式,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