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传达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1-09-14 08:35 来源: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9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区“提振精气神、担当新使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及综治民调(平安建设)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议要求,要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政治站位不高、精神懈怠等9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并对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全体人员对照管理考核要求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二是以全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会为契机,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窗口服务。三是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效能,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以满足群众、企业需求为导向,秉承“家人、家事”的工作理念,打造“来君山,好办事”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办事效率。会议还传达了全区平安建设(综治民调)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

来源: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