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社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凝心聚力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11 08: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7日,君山区人社局在岳阳花语世界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后还召开了人社青年干部座谈会。

在素质拓展训练中,二十几名青年干部以游戏比赛活动为依托,展示了人社部门青年干部的青春风彩和华彩人生,启发了青年干部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凝聚了青年干部的心。

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青年者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畅谈了各自的思想以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青年干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以衡南县社保案为例,要求青年干部引以为戒,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对自己、对人生、对家庭、对组织深重的不良影响。并要求青年干部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摒弃一切违纪违法思想,做思想上、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最后要求所有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社会上各种诱惑;牢记规矩意识,把规矩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个环节和全部过程,守住心,守住身。

来源:付启 李雪佳 冯建华

作者:付启 李雪佳 冯建华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