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廉大厅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01 08:32 来源: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31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区政务中心入驻窗口首席代表一行,前往区团湖廉政文化园开展清廉机关及清廉大厅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在团湖廉政文化园,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文化雕塑、家风连廊等景观片区,学习了古今廉政人物故事,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紧紧围绕清廉机关和清廉大厅建设主题,向在场党员干部及窗口首席代表们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几例典型的腐败案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饱含意义,廉政学习深入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政务服务事业,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