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清查统一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8-04 08:3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君山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7月28日晚,区公安分局多警种部门协同作战、联合行动,深入君山区主城区开展重点场所大清查行动。

行动组按照职责分工,围绕君山主城区重点区域,对中心区域小旅馆、民宿、娱乐场所、足浴按摩场所、出租屋、用工企业等重点场所、企业的经营范围、从业人员信息、流动人口管理、消防安全,是否存在“黄赌毒”等情况进行详细清查,督促各经营主体完善人员信息采集,强化自身安全管理,提高守法经营意识等。

本次清查行动全体参战民辅警警容严整、执法文明。共清查流动人员40余人,宾馆7家、KTV2家、茶楼11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督导签署“利剑护蕾”提示函10份,极大了消除了社会面的安全风险隐患,着力营造了守护君山区人民群众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姚卓  编辑:龙怡兰